资土系

资土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资土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15

  • 浏览量:

根据学校第21次本科教学会议工作安排,资源学院于7月15日在4号楼报告厅召开分会场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秦广鹏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清标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随后,他向大会作资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对学院2017年以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入分析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三全育人”、专业建设、课堂教育改革、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育人、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对学院未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谋划。同时,还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方向与目标等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定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并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按照学校“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2020年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由第一步“优化布局、完善条件”迈向第二步“固本拓新、提升内涵”的奋斗之年,是资源学院专业调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开局之年,更是资源学院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转型发展的元年。资源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这一主题,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努力谱写资源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张伟 图:张卓普 

 

上一篇: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青春共抗疫,青年勇担当】资源学院举办“青春激昂,齐心战疫”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