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土系

资土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资土系 > 正文
资源学院领导深入教室看望返校学生
  • 发布时间:2020-06-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深入了解学院返校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61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副院长秦广鹏及院教科办主任、院团委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室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询问返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学生返校学习开展情况等;对同学顺利返校表示诚挚欢迎,并作出了“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同时进一步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注意身体健康;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自身免疫力;尽快适应从“居家”学习生活到校园生活的快速转变,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能力素养,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与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倾听了大家的需求与建议,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教学考试、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资源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毫不松懈地将防疫责任抓在手、记在心、扛在肩,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管理、周到服务,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张娜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子深学热议“两会”精神 下一篇: 学习抗“疫”精神,致敬最美英雄——资源学院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