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优秀餐厅评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26

  • 浏览量:

为维护广大同学校内食堂正常的餐饮权益,为助力提高餐厅服务质量献言献策,近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优秀餐厅评比活动于东、西校园餐厅顺利举行。

评选活动采用了线上调查问卷和线下投票的方式,面向校园全体同学展开。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佼佼者。两校园分别评选出优秀餐厅,卫生之星、服务之星、人气之星等窗口并分别颁发流动红旗。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与所在校园食堂的交流,使餐厅充分了解学生的用餐需求,助力提升餐厅服务水平和餐饮质量,有助于塑造良好的校园食堂饮食环境及氛围。(文:孙洪典 刘志硕 图:陈科羽 马光瑞)

填写调查问卷

卫生之星

服务之星

人气之星

合影





上一篇: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 下一篇:校区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