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3-10-25

  • 浏览量:

10月24日,学团工作部在西校园八角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资源学院学工办主任洒艳,智能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谢清勇,财经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衍国,学团工作部实践与权益部部长袁庆远,校区学生会主席吴志昊等担任评委嘉宾。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演讲主题,抒发报国热情,宣讲英雄故事,回顾军旅生涯,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崇军尚武的爱国情怀。五位评委从演讲主题、选取材料、语言表达等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财经学院郑佳琦获得一等奖;资源学院张翰月、财经学院杨可欣获得二等奖;资源学院刘至理及财经学院李彦晓、王子悦获得三等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校区大学生始终向上的精神面貌,宣扬了校区大学生努力求知向学、时刻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好准备的革命精神,尤其展现了退役复学大学生群体自律、自强以及直面挑战,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校区国防教育工作发展。(文:田聿文  图:赵文琦)

上一篇:校区举办优秀餐厅评选活动 下一篇:泰安校区2022-2023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初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