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为学生想,假期人更忙:学团工作部暑期做好宿舍改造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9-03

  • 浏览量:

暑期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但比温度更高的是工作的热情。学团工作部教宿管理中心放弃轮休,利用暑假期间紧赶工期,确保开学前学生公寓楼改造、升级完成顺利交付使用

为了确保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并为迎新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校区工作部署,学团工作部提前对相关宿舍改造升级做了周密安排,细化施工细节。利用暑假期间抢工期,加班加点组织做好相关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等工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维修改造工作在开学前如期圆满完成。经过升级、改造后,部分设施相对陈旧的宿舍住宿条件大改善,安全性舒适性和美观性明显提高。

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服务是学团工作部秉承的宗旨。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住宿要求,按照校区的部署在今年暑期对300学生宿舍进行升级、改造。学团工作部认真落实校区部署相关负责人每天都投身现场时刻关注施工进度,密切监督施工质量至于夜里接收材料、与施工人员一起加班、通宵连轴处理随机的问题更是常态。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其他工作也要保持正常完成

事无巨细、无畏辛苦;不为点赞,辛勤付出。学团工作部将在校区工作部署下,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为建校70周年献礼。(文、图:袁庆远)


上一篇:“雨”你同行、欢迎新嵙:泰安校区学生会积极助力迎新 下一篇:校区领导看望2021级新生军训学生教官岗前培训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