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泰安校区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04-12-17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根据教育部、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普及普通话和用字规范化工作的通知》(教语用[2000]1号文)和山东省语委会的统一要求,结合我校统一安排,校区教科部负责了组织泰安校区2004年第二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在校人事处的指导下,教科部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行顺利,于1212日圆满结束。全校区共有1491人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成绩较好,其中共有七名同学获得一级乙等以上成绩,受到了测试专家们的好评。


上一篇: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Windows 2000)考试大纲(讨论稿) 下一篇:山东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Windows 2000)考试大纲(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