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2-01

  • 浏览量:

21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召开泰安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工会、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新学期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学生健康教育和实时动态掌握、教职工及家属外出情况排查、校园和家属院门卫管理、防控医疗物资筹备、校园和家属院环境卫生及公共区域消毒、离退休人员疫情防控教育和外出人员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分工和具体措施。

王少鹏对做好校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二是要把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严防严控,群防群控,众志成城,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切实保证每一名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周广文)

 

上一篇:泰安校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泰安校区群防群控“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