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召开会议研究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11

  • 浏览量:

210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召开两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区两委委员王民、宋传文、逄杰文、周洋、方亨福、贾宏俊、戴东宝、许志伟,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家属院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学校和校区总体工作安排,认真制定本部门、单位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

王少鹏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发自内心地、自觉地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等不靠、提前谋划,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御疫情,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会议还研究了校区两委成员工作分工。(图/文:周广文)

 

 

上一篇:多措并举、科学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下一篇:疫情防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