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疫情抗击不松懈 物资捐赠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3-28

  • 浏览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27日,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焦裕钊副总经理吴德广代表公司向泰安校区捐赠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2.5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助力校区疫情防控。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党政办公室、资源学院、后勤管理部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民对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向校区捐赠防控物资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焦裕钊介绍了企业在复合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材料、新技术研究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山东斯福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FRP复合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作为传统钢材的替代品,FRP复合材料具有轻质高强、抗腐蚀、耐疲劳、节能环保、绝缘、隔热、透电磁波等优势,广泛应用于海洋工程、军工工程、水利工程、轨道交通、土木工程、装配式建筑等多个领域。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绷防控之弦,履行社会责任,在防控物资极为短缺的情况下,多方筹备,为坚守在一线投入战斗的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奉献爱心。(文:周广文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玉兴家纺向校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第一书记抓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