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5-09

  • 浏览量:

为更好地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即将进行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58日,校区邀请泰安第二中学教务处主任高广东、总务处主任郭信涛、政教处主任李伟广及安保科科长周涛等一行四人来校区作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由泰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校区两委委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广东一行结合开学条件核验标准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从材料准备和现场准备两大方面介绍了泰安二中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并从安全保卫、物资供应、后勤保障、学生教育管理、教室宿舍食堂管理、消毒办法、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开学至今本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之后,校区参会人员就开学条件核验和疫情防控中的一些细节性问题与高广东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民对高广东一行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逐项对照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落实落细制度规定和实施办法,做到疫情防控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制度到人、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结合核验标准和本次交流内容,通过各部门内部自查、部门间互查等方式做好核验材料准备,并就疫情防控细节查缺补漏、整改完善;克服惰性,认真细致,考虑周全,不留死角,以对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力争开学核验顺利通过。(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开展春季开学条件校内核验 下一篇: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