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答辩会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浏览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6日上午,财经学院山东省优秀学生答辩会于4#210举行。答辩小组成员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组成并出席会议,答辩会由辅导员周晴主持。

答辩通过候选人结合PPT从思想、学习、社会实践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各自全方位的素养与成绩。省优秀学生评选答辩中,候选人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获得过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展示出财院学子的优秀风貌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候选人们理想信念过硬本领,全面服务、凝聚、引领身边同学,正面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为学财经学院争取荣誉,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佳绩。文:刘栩昊 逄晓雨 图:郭玉聪 刘肖涵)


上一篇:财经学院与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