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量:

316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204教室举办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共有12名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和6名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采用PPT风采展示和结构化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候选人从思想、学习、科技创新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展开答辩,展示在学业素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班风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展现出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答辩评委根据候选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悉心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指导与点评。答辩会严格按照评选规则,程序规范,过程严谨,最终确定李冲等2名学生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卢广绪等4名学生作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断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文:韩传志 郝俊硕 图:刘家睿)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行山东省优秀学生答辩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