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3-03-16

  • 浏览量:

315日,资源学院“资成长,源相传”系列活动之班级风采大赛第二阶段在东校园礼堂圆满落幕。资源学院辅导员王淦、刘帅杰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2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本阶段共分为“绽放青春”和“我为班级说”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各班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采用合唱、舞蹈、舞台剧等形式展现班级风采;第二个阶段,各班结合幻灯片与视频讲述班级故事,展示班级风貌。

比赛现场掌声雷动,选手们热血沸腾,尽情讴歌、激情演绎。青春风采在这里激荡,梦想力量从这里起航。

致敬历史,放飞未来。工程管理20221班《打靶归来》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

青年有志,筑梦中国。工程管理20222班《少年中国说》唱响时代之歌,展现青年担当。

鼓点飞扬,合唱礼赞。工程管理20223班《国家》讴歌祖国伟绩,展现伟大成就。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工程管理20224班《我们都是追梦人》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芳华。

少年热血,挥斥方遒。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1班《渴望光荣》传达青年志气,彰显蓬勃力量。

旗帜猎猎,脚步向前。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2班《相亲相爱》唱响同学情,展现凝聚力。

拳拳之心,热爱祖国。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3班《我的中国心》歌颂时代荣光,表达爱国情感。

舞姿蹁跹,歌喉婉转。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4班《灯火里的中国》描绘时代盛景,歌颂美好生活。

最终,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2班荣获一等奖,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1班与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20223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工程管理2022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文:张莹 图:刘璇 张宏伟)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篇:【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文明火炬】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知识学习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