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3-03-14

  • 浏览量:

310智能装备学院于东、西校园分别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曹园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峰、执行主席陈璇璇主持。
      会上
李冲、时书博对学院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李永润、李梦琪宣读了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计划张泓南、陈璇璇对2022-2023第二学期年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谢清勇、曹园代表团委对2022-2023第一学期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一学期以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他们就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举思想旗帜提高政治站位。学生会成员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想教育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拿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创新工作模式细化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推动学生发展注入创新动力三是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榜样力量。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起表率、做模范,展现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形象,助力学院学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主要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全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以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发展为己任,勇于担当作为,在新的学期中以新的热情、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尹训罡 图吴岩战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我与毕业生面对面之毕业季法律专家话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