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0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财经学子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月30日,财经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花式表白,抒发对祖国、对校园的热爱之情,为祖国生日送上深深的祝福。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与国旗合影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校园内各个角落定格与国旗的最美合影,将爱国心外化于行,为祖国昌盛点赞。2022级各团支部通过形式多样、饱含热情得演唱歌曲《歌唱祖国》为祖国生日献礼。歌声整齐嘹亮,响彻校园。同学们幸福喜悦的为祖国书写生日寄语,并与国旗合影,无不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以更昂扬的姿态向祖国致敬,以更进取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王嘉辰 图:王铭鑫)


上一篇:张明月博士作基金项目申报心得分享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模拟矿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