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模拟矿井
  • 发布时间:2022-10-06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掌握科学文化知识,9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模拟矿井。
      本次活动得到了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参观初始实训老师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模拟矿井从筹建、运行到接待不同学校、单位学生及领导来访等发挥作用的历史进入模拟矿井实训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通过回采工作面、测风站、中央变电所等多处关键教学节点位置,亲自动手体验电气、机械等各类设备对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实训老师均耐心进行了回答。
      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拓宽了专业视野,增强了专业学习兴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而且必定会为树立专业思想奠定基础(文:郝俊硕 图:刘秩汉)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