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929“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八角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两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均荣获佳绩。
       经初选,公共课教学部推选汉语言文学2019级1纪聪聪、王小艺参加本次比赛。两位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王小艺用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中国军人的崇高精神,倾情讲述国防故事,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立志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使命担当;纪聪聪将时事新闻、英雄人物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相结合,由小到大,由点及面,表达自己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的爱国决心。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下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综合各位同学的表现,最终,纪聪聪获得一等奖、王小艺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诠释出他们对“中国梦、强军梦”的具体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热情,树立“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意识,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图:刘文璐


上一篇:最美校园由你定格——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我与科大”照片线上评选大赛 下一篇:财经学院学子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