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中秋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中秋假期相关事宜,近日,资源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中秋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传达了《资源学院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中秋假期安全教育管理、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及离校学生出行报备等相关工作作了精细部署。各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同时,辅导员就宿舍安全、防火安全、信息安全、防疫安全以及外出安全五大方面为各班级同学普及了相关知识,并号召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在假期期间为留校学生做好安全工作,为校园生活稳定安全保驾护航。随后,各辅导员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同学们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家或留校期间注意个人防护,铸牢个人防线。

最后,各辅导员要求与会学生,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从而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文:宋佳瑞

 

上一篇:资源学院工会开展“我为科大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