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917日,资源学院在3#307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卢业美担任主讲,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卢业美对新闻中心取得的阶段性宣传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详细讲解了新闻写作要点、难点、重点。她指出,新闻写作是“细心活”,更是“耐心活”,不容半点马虎。随后,卢业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为先,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二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三是要永葆创新意识,追求宣传报道新境界。

最后卢业美殷切寄语与会人员:学院新闻工作者要自觉把握工作重点,讲好写好学院故事,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任务,努力推动新闻宣传再上新台阶。(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中秋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 “人文素质教育优质课程培育计划” 实施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