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承先烈意志,传承革命精神”--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9-17

  • 浏览量: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914日,智能装备学院邀请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兼泰安校区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原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战卫明于东校园5#203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追忆往昔续征程,不忘初心担使命。战卫明以“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革命精神”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讲述了自己参加革命战争的经历,通过一个个激烈的战斗场面,一个个为履行国际主义义务而浴血奋战,将生死置之度外,用生命和鲜血保卫祖国的英雄事迹,带领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找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他带领学生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怀揣强国有我的宏大志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崇高风范,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赓续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爱党之情,忠于党,忠于人民,做党的伟大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宣传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浓情中秋,情系明月”原创诗词征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