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防范诈骗意识和维权意识,敲响防诈骗的警钟,近日,资源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新型诈骗方式,并重点对不良校园贷款的种类、作案方式、手段及危害进行了讲解,揭示了校园高利贷的本质。其中,工程管理20201班班长刘传智强调,校园贷已经在大学校园中传播开来,并且新花样一直层出不穷,同学们要增强对校园贷的认识,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控制能力,树立理性消费理念,不攀比、不盲目,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抵制校园贷情况的发生。

据悉,资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财产安全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双管齐下,积极引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构建学院良好安全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宋佳瑞 图:张慧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一) 下一篇:军歌嘹亮,唱响青春——资源学院荣获校区新生军歌比赛一、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