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军歌嘹亮,唱响青春——资源学院荣获校区新生军歌比赛一、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915日,“红歌颂百年,青春心向党”2021级新生军歌合唱比赛在西校园操场圆满落幕。资源学院新生不负众望,荣获一、三等奖项。其中,三连新生斩获一等奖及优秀指挥奖,一连、二连获三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奏响起,三连新生身着迷彩军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她们动作整齐、声部分明,主调温柔似水、和声婉转悠长,挥动的红旗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动人歌喉令评委青睐有加;一连男生军姿挺拔,嗓音浑厚,慷慨激昂的歌前朗诵饱含对祖国母亲的殷殷深情;二连男生精神饱满,气势磅礴,抑扬顿挫的歌声回荡在操场的每个角落。

自赛事通知下达以来,学院领导认真部署,统筹规划,确保军歌比赛工作扎实推进;团委老师高度重视,多次视察新生排练,给予新生专业指导和帮助;学生会成员利用短暂的军训间隙加紧排练,在表演形式上出谋划策,力求创新出彩;新生助导密切关注新生排练情况,协助学生会成员进行组织管理,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资源新生积极练习,认真准备,以昂扬的斗志与必胜的信念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青春的歌喉唱响新时代。(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张慧臻)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益群学生干部成长营召开期初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