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27

  •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部长团成员首先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概括与总结。他们分别回顾了本学期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和教训、展望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感触和心得。随后,学生会主席冯辉对各位部长的发言进行总结,首先她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要求各位学生会成员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稳定的状态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学生会各位主席发言并提醒各部门要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工作,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学生会各位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成绩与不足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各位成员对期末复习备考的重视,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李冉)



上一篇:【学习强国】我与党旗合个影|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让党旗在大学校园中高高飘扬 下一篇:毕业生奉献月(三)——公共课教学部毕业生党员为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