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生奉献月(三)——公共课教学部毕业生党员为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 发布时间:2021-06-26

  • 浏览量:

   为协助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公共课教学部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进行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牢记党员身份协助老师、热心帮助同学,为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此次毕业生党员值班岗主要围绕整理毕业生资料入档和宿舍楼夜间巡视两方面进行。毕业在即,毕业生党员们主动来到团委办公室协助做好毕业生资料入档工作,方便毕业生同学有序查询离校就业资料。同时,毕业生党员们每天晚十点在1号女生宿舍楼、6号男生宿舍楼、7号女生宿舍楼等地进行夜间巡视,做好宿舍人员数目统计工作,并检查其宿舍内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从而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同学们的生活安全了提供安全保障。
       在此次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毕业生党员们主动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党员们的青春力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以自身实际行动协助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做时代弄潮儿。(文:李轩 图:李琰 李轩)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建校70周年学术报告暨公共课教学部“瞻岩”论坛(第三期) 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