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寄语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6

  • 浏览量: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智能装备学院于6月15举办学生党员寄语活动毕业生党员们为学弟学妹书写临别寄语,分享自己入党的历程、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与身为一名党员奔赴人生新历程的骄傲。
       在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和毕业生离校之际,毕业生党员通过寄语的形式留下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对学弟学妹的谆谆寄语,学生党支部将所有的寄语设计成“100”与“70”的字样在展板展示毕业生寄语从“学”与“做”两个角度入手,寄语大家要学而深,学而思,学而用,做对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毕业生党员们用一句句充满温馨与鼓励的话语坚定了在校大学生的信念,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信心满怀,鼓励学弟学妹们把榜样的力量不断转化到实际学习与工作中。
       此次毕业生党员寄语活动是智能装备学院党员亮身份、展风采的重要举措,也是智能装备学院“忆初心 记母校”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活动,旨在通过寄语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走在前、树标杆、作表率,站好党员最后一班岗。文\图 周长伟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赠“诗和远方”予毕业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