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参与寄语毕业生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量:

       为向毕业生传递真情祝福,寄托毕业生党员美好希冀,近期,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寄语毕业生活动,用纸和笔自发书写心中所思所感。

       六月离别之际,毕业生党员们满怀激情,用清新隽永的文字记录下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书写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并以朋辈的身份帮助学弟学妹在学业、择业等方面指点方向。非毕业生党员则以朴实殷勤的话语,衷心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开启崭新美好的新生活。一张张便利贴不仅承载着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的青春美好回忆,更展现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殷切期盼和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为毕业生营造一个温暖而难忘的毕业回忆,更有利于坚定公共课教学部学子的信念,激励他们努力向上、奋发有为,将公共课教学部的优良学风继续传承。(文:刘文璐 图:葛雪)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初心使命——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 时临仲夏,岁至端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重读经典“原”文线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