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赴煤炭地质局三队学习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5-28

  • 浏览量:

5月25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带队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调研交流。资源学院副院长秦广鹏、于小鸽、党政办主任尹华勇和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书记张洪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张洪岩对资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和党建情况等。高尚宇书记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科技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防电信诈骗宣传片 下一篇:众成集团一行来资源学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