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众成集团一行来资源学院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5-28

  • 浏览量:

5月27日,众成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明治一行来资源学院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副院长秦广鹏共同迎接众成集团来访。双方在2#204召开企业座谈会

会上,秦广鹏从开设专业、学科特点等方面介绍了资源学院所设专业的相关情况。

众成集团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状况和发展目标,并对资源学院历届毕业生给予充分认可。他们认为资源学子富有责任心,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与良好的工作能力。他们希望,集团与学院携手,加强合作,为学院学子就业搭建良好平台。

程家国表示,学院将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毕业生实习实践中加强同众成集团的联系,推进双方多方位合作,为学校、用人单位、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本次企业座谈会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新路径,为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张明琪 图:张慧臻)


上一篇:资源学院党委赴煤炭地质局三队学习调研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榜样的力量”之选调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