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复赛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量:

近日,财经学院于1C103教室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复赛比赛邀请校区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部部长杜亦菲、财经学院学生会部长代表担任评委。

11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奋斗有我,为梦发声”比赛主题,各展风采。比赛分为“朗诵作品”和“巧舌如簧”两个环节。“巧舌如簧”环节中,选手以绕口令形式展现了扎实的普通话功底,吐字清晰,语句流畅,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位参赛选手展现了精彩的语言表达能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张淑妍、石晓昱等5名同学最终晋级校区半决赛。

且行且吟,聆听科大好声音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了财经学子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文:刘贝贝 图:刘婕 周润萌)

 

上一篇:植树添新意,绿色种春天——公共课教学部积极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种子作品选拔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