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种子作品选拔答辩会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量:

为发掘优秀参赛作品,提高学生创新能力,3月10日,智能装备学院5#104举办2021年“挑战杯”种子作品选拔答辩会,尹发利、曹园程丽平魏光村王鲁昆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以幻灯片为载体,通过视频、模型等直观方式,围绕研究领域现状、核心技术攻关、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随后,评委老师结合作品情况与选手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作品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终基于计算机视觉和5G等无线通讯的公共场所无感支付系统获得第一名基于视频的群体异常行为识别系统获得第二名、“基于WIFI探针的大数据客流分析系统获得第三名。通过本次答辩,评选出部分有发展潜力作品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学院将在指导教师配备等方面予以倾斜,力争在2021年各级“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文:周长伟 图:孙胜奥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复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进行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