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复赛
  • 发布时间:2021-03-11

  • 浏览量:

39日,资源学院在3#401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复赛。比赛邀请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担任评委,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以“奋斗有我,为梦发声”为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为自我介绍、精彩朗诵、评委提问三个环节。伴随着第一位比赛选手独特的自我介绍,比赛氛围逐渐热烈。朗诵环节,选手们语调或铿锵有力,或悦耳动听,或慷慨激昂,或抑郁沉稳,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令人回味无穷。面对评委随机提问,选手们更是展现了灵敏的应变能力与扎实的语言功底,精彩的表现令人称赞。

据悉,本次比赛将评选出5名同学晋级校区半决赛,晋级名单将在活动通知群进行公示。(文:宋佳瑞 图:张慧臻)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召开辅导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