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8-25

  • 浏览量:

各部门、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我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员工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目标

在前阶段学校各平台防疫知识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熟练掌握疫情日常防控的相关知识、应急处置、健康教育等内容,科学指引全体师生员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升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培训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包含物业、保洁等服务人员)

三、培训方式

1.培训形式:各单位组织本部门职工自行下载相关材料(见附件),认真组织,自主学习。

2.培训内容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

(2)山东科技大学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21)第8号文

(3)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4)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四、工作要求

校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师生员工及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实现人员全覆盖,并做好培训记录,切实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熟练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确保学习培训效果。

附件: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

2.山东科技大学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

3.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4.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4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一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