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利用网络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04-10-27

  • 浏览量:

  近日,为了提高广大同学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程序等的了解,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利用网络和展板等现代化媒体直观、形象的宣传党的方面基本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清勇及部分辅导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60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他们利用电脑网络和展板等现代化宣传手段,不仅直观的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等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程序,同时还形象的宣传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我们党在不同时期的领袖的生平事迹,让广大同学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同时领略了伟人的风范。

  在活动中,学生党支部成员还组织了专门的服务队,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细致详尽的现场解说,并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的书写方法和格式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引起了广大同学的极大关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电气工程系学生党员较高的政治修养和党性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追求上进的同学在思想上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

  这次活动是电气工程系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结束以后,前来咨询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追求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电气工程系

                                    王磊  李其龙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九九老人节 王春秋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