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九九老人节 王春秋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 发布时间:2004-10-27

  • 浏览量:

  10月22日,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在第十七个老人节来临之际,校长王春秋专程从青岛赶到泰安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九九老人节纪念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离退休工作处李兴泉处长主持。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崔胜军、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蒋金泉、校区党委副书记刘传玺等领导参加了纪念活动。  

  王春秋首先代表校党政、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慰问。他说,现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已达830余名,尊老敬老是我校的优良传统美德,学校历来重视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各个院系、各单位都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学校现在正处在大发展、大调整、大收获的关键阶段,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是学校党政、工会工作的重点。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学校在东院新修建了180平方米的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对一些老教授在青岛居住不便等问题,学校尽量提供条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王春秋还对老同志关心的水电暖价格等问题,做了简要说明。他告诉大家,这些关系到老同志切身利益的事情,学校正在做工作和调研,争取尽早解决这些问题,希望老同志们放心。    

  随后,王春秋与崔胜军共同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进行了揭牌,王春秋还满怀深情的为年满80岁的老同志赠送了纪念礼物,青年志愿者向老同志献了花。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协助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重阳节登山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利用网络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