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管理系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04-10-27

  • 浏览量: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021日管理系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团委于雷老师及校区学生会副主席胡伟伟、作为嘉宾列系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胡伟伟宣布了协会成员名单,于雷老师也代表团委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同学们在校区的领导下搞好各种活动,不仅要切合实际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而且还要做的有特色,创管理系的品牌;随后秘书长陈明礼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原则,以“帮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务社会,弘扬新风”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与会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此次成立大会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不仅培养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利用网络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