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新生教育出成效
  • 发布时间:2004-11-02

  •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以来,信息工程系就不断对新生加强教育,随着时间的推移,信息工程系的新生教育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信息工程系所特有的大型节目百花节中,04级新生积极配合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使节目获得了成功,并且献计献策,推动了各种活动的顺利开展;运动会上,04级新生顽强拚搏、积极进取,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为信息工程系增光添彩,另外, 04级新生还在系团总支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种福利活动,其中,信管04-1班举行了“爱心捐助,抚救残幼”的捐款活动,获得了校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信管04-2班和计算机04-1班也举行了以“尊老爱幼,人之常德”为主旨的公益活动,不定期的到社会福利院等地方进行慰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品质;学生管理方面,新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充分贯彻学校的决定,积极做好班级、宿舍的安全工作,为同学们的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04级新生还不断加强学习,进行学习之间的竞争,形成了良好的学风。

新生教育取得的成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信心,为信息工程系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济系学习全会精神  统领全盘工作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全力打造“百花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