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学习全会精神  统领全盘工作
  • 发布时间:2004-11-02

  • 浏览量:

     近日,经济系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作出了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的重大战略举措,在党的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决定》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经济系整体工作水平。

     系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具体安排。一要把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抓好党支部学习、各部门学习。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做好辅导讲解工作,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形成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改进学习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在继续坚持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制度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学习,如召开座谈讨论会、专题辅导,进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或答题竞赛等形式,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三要把坚持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相结合,要按照《决定》精神,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加大整改力度,从自身做起,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四要把坚持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提高我系整体工作水平相结合。要通过认真学习,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促进我系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机械工程系社团文化建设特色鲜明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全力打造“百花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