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行任世培老师奖教金捐赠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3-25

  • 浏览量:

3月24日,校区举行任世培老师奖教金捐赠仪式。我校离休干部任世培亲属任启善夫妇遵从任世培老师临终遗愿,向学校捐赠十万元奖教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捐赠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代表校区接受捐赠,并向任启善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任启善介绍了任世培老师生平,深情回顾了任老师在校工作、生活经历。他说,父亲任世培在校期间一直从事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为人师表、兢兢业业,深受同事和学生的爱戴。离休后,他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踊跃参加离退休处各项活动,热心帮扶身边老同志,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临终前留下口头遗嘱,从自己一生积蓄中捐出10万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涛代表学校对任世培老师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科大的发展倾注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努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科大人的拼搏和奋斗。任世培老师对教育事业、对学校的热爱令人敬佩,他的慷慨捐赠体现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我们要大力弘扬科大精神,把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发扬下去,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主持。(教学科研部供稿)



上一篇: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来校区调研交流 下一篇:【视频新闻】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开设“筑梦讲坛”提高资助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