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7

  • 浏览量:

8月6日,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了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知精神。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并对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王少鹏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状态、精神状态和责任状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贯彻好省、市疫情防控通知要求。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人员管理、会议活动管理、疫苗接种、督导检查等工作。要未雨绸缪、统筹协调,提前谋划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实。要不断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坚持好的做法,强化主体责任,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管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确保全链条、无缝隙,不留死角盲区。四是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牢“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到人人自觉防控、主动防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争当表率,切实扛起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与广大师生一道共同筑牢校园防控屏障,守好校园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校区疫情防控稳定态势。(文:刘钦兴   图:李奥奇)

上一篇:王少鹏到淄博矿业集团走访并看望校友 下一篇:校友、山能重装集团执行董事刘玉果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