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山能重装集团执行董事刘玉果一行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浏览量:

8月4日,校友、山能重装集团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刘玉果,山能重装集团副总经理冯军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刘玉果一行。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智能装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刘玉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山东能源集团特别是山能重装集团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相关情况。王少鹏指出,山能重装集团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产业的领军企业,管理理念先进,企业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发展。

刘玉果感谢母校对个人发展的关心和对山能重装集团的支持帮助,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和由衷高兴,并介绍了山能重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山能重装集团一直致力于高端装备制造的发展提速,公司与学校在产学研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切实把合作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座谈中,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刘玉果一行参观了校园记忆室。文:刘钦兴   图:李奥奇)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2021届毕业晚会暨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