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洪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7-07

  •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校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洪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校区防汛抗洪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校区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的全省防汛工作专题会议讲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2021年防汛工作的通知》、省应急厅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区防汛抗洪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对今年校区防汛工作做出安排。

方亨福强调,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洪安全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举措要求,认真落实到工作中,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夯实责任,立足防大风、抗大洪、救大灾,筑牢安全防线不松懈。二是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巡查整改,建立防汛救灾快速应对机制,落实校园隐患排查,强化实战演练。三是科学调度,精准研判,完善优化方案,强化部门协作,上下一体、纵横联动,形成防汛抗洪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做好防汛保障工作,做到物资储备充分,队伍建设配置有力,汛情预警、疫情防控、舆情引导等工作积极稳妥,切实高效,确保校园防汛抗洪万无一失。(文:姚训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研究部署暑期前后学团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瞻岩论坛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