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教育局来校区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量:

6月30日,泰安市教育局教育条件装备研究室主任王瑞森一行来校区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进行专项督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口、技防监控室、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设施和校园防汛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对照校区安全工作档案资料,按照市教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的通知》要求,对自年初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以来的安保维稳、校园安保、防汛和防溺水安全教育、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和校园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核查。

督查组对校区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校区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有效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管理部供稿)

上一篇:【建党100周年献礼】我和我的支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获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