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获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量: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被中共山东省委授予“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智能装备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团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注重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支部建在教学科研团队一线”特色品牌,坚持精准发力,统筹做好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双融双促,支部党员在积极培养网络空间安全人才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政府和企业,为地方科技发展和保障网络空间安全积极贡献力量。(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泰安市教育局来校区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