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0-2021年度“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泰安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出席大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近百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表彰大会,会议在视频会议平台全程同步现场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少鹏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凝聚了党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地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文:白雪    图:战卫明   任卫兵)

上一篇:王少鹏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篇:泰安市委表彰表扬校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