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量:

6月11日,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中,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分别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守为民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建校70周年】新的天地-泰安校区学团工作干部献礼70周年校庆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