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泰安校区进行工作督查
  • 发布时间:2021-06-10

  • 浏览量:

6月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到泰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对各中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十项内容进行督查。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陪同督查。
       座谈会上,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围绕督查内容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夏侯雪娇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各中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要在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中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专题学习内容要实、专题研讨要实、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路径、找准抓手,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三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同时要抓好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清廉文化氛围。四是进一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落实到本单位各项工作中去,主动承担改革攻坚任务,主动为师生员工分忧解难。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副校长李玉霞来校区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