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协调会
  • 发布时间:2021-06-09

  • 浏览量:

6月9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会议,协调部署2021届毕业生后期相关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日程安排》,明确了毕业生后期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和毕业生后期学生工作干部晚间巡视及夜间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方亨福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工作分工,提前谋划,严格落实,突出实效,稳步推进,通过丰富多彩的离校活动,细致周到的离校服务,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就做好毕业生后期工作,方亨福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相互配合,共同协作,热情服务,带着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毕业生工作,让学生少跑路、少受累、少抱怨,多一点感谢、感动和感恩。二是各学院(部)要根据日程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按计划、有节奏、求质量、讲政策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事事有人做,件件有落实。三要处理好毕业生后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关系,确保毕业生工作实现“双提升”和“双确保”,即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和校区教学生活秩序和谐稳定。
       最后,方亨福鼓励大家,毕业生工作关系到校区的安全稳定,大家要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克服困难,举全员之力,实现2021届2921名毕业生平安、顺利、文明、感恩离校。(文:江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泰安校区进行工作督查 下一篇: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何希霖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