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25

  • 浏览量:

5月24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朱庆豪通报了当前校区学生疫苗接种的总体情况,同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对当前学生就业工作、征兵工作、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了专项部署。
       最后,方亨福对当前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认识,严格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将会议安排的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避免失职失责。二要充分预估当前学团工作面临的状况,要做到人事可控、工作到位,特别要注意培养和造就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和学工干部队伍,关键时刻能冲上去、顶得住。三要抓住就业、安全、舆情等重点工作,严格工作流程,讲究工作原则,执行工作政策,确保学团工作健康稳步高效推进。(文:江峰)

上一篇:第八届“微书评”系列活动颁奖暨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建校70周年】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照片共“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