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观看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 发布时间:2021-10-11

  • 浏览量:

109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东校园2#411党员活动室观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努力。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立志表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崇高风范、弘扬建党精神、强化实干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电自动化(科本)18-2刘伟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更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居安思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将来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 下一篇:“七秩科大,青春志愿”智能装备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四)——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校史文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