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七秩科大,青春志愿”智能装备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四)——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校史文化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01

  • 浏览量:

为促进学生对科大校史文化的理解,学习校情校史,讲好科大故事,9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开展校史文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西校学生代表担任主讲团成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主讲团成员们以党史和校史两个视频为线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共同回忆了科大建校70周年以来各个阶段的时代特色,着重强调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主讲团成员们表示,科大学子们应时刻怀揣爱校、爱党、爱国之情,以“惟真求新”的校训时刻鞭策自己,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并希望同学们以建党百年、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积极进取,增长知识才干,学习校史文化,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归属感。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踊跃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学院发展做出自身贡献。文:李梦琪 图:王奇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观看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